— 张野林 —

【全职高手/男神x你】日常段子

#OOC属于我,原著属于虫爹!

#小学生文笔预警!

#依旧短小!





Ver.叶修

“老叶!老叶!帮我拿一下快递!”你躺在沙发上,懒散地喊道。

“自己去,哥忙着呢。”他叼着烟,口齿不太清晰地答道。

“诶诶诶诶诶诶懂不懂疼女朋友啊?一天到晚就知道打荣耀!把头伸出来看

我不砍死你!”你“噌”得一下从沙发上爬起来,叉腰气哼哼地说。

他手停了下来,烟灰飘下来,模糊了他的眉眼。他勾唇一笑:“那个头?”



Ver.黄少天

今天的烦烦是不一样的烦烦,你想。

从你下班回来,黄少天就异常的沉默。

你问他怎么了,他也什么都不说。

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,你终于忍不住了:“黄少天你干吗啊?你这样不说话

算什么啊?”

他的嘴唇动了一下,欲言又止,过了好一会儿才超小声的说:“叶修说我要

做一个沉默的美男子,要不然你就跟别人跑了。”

你别不是个傻子吧?叶修那个老流氓的话你也听?

但是,我是不会嫌弃你话多的,酷爱夸我!!!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真是超级短......

明天争取继续!!!

thanks.

评论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