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张野林 —

【全职高手/王杰希x你】一位父亲的倾诉

#OOC属于我,原著属于虫爹

#大小眼视角

#【假】很萌的大眼




0  _(┐「ε:)_

可怜天下父母,我真的有太多话想对我们家的小姑娘说了。

1  

那个滴水成冰的冬天(请为职业选手过硬的语文素质鼓掌)仍深深地刻印在我的脑子里——在那个冬天,她的父亲把她的手交给了我。

而我一下子就读懂老人眼中的担忧,我深吸一口气,对上他的视线,郑重地点点了头(郑重到大小眼都一样了哦),隐隐地预料到了以后的幸福(?)生活。

2  (´oω 0`)

不得不说说小丫头的小毛病了。

她洗完头发不爱吹干。每次我威胁她说不吹干以后会头痛,她总会嘴硬,说年轻嘛,头痛是以后的事了。

直到最近我用“不吹就会掉头发,最后变成小秃子”来威胁她,她才肯乖乖让我吹头发。

头痛。看来以后要多烫烫头了。

3  (  o_ゝ0)

全联盟内心OS:救救爸爸!救救有一个挑食孩子的爸爸!

她不吃的东西有......我觉得还是说她吃什么比较现实。

她吃到葱姜蒜的时候脸都绿了,就是那种微草绿。

4  (`o д 0´)

她说,我的大小眼是小时候吹空调,吹成面瘫。然后找老中医给针灸,面瘫是好了,结果我的眼睛也成大小眼了。

她每次到蓝雨串门儿的时候,就变着花样地嘲讽我的大小眼。黄少天那个话唠就说我真是娶了个好老婆。

无言以对。

乖,只是有一只比普通眼睛大点儿罢了。

5   ⁄(⁄ ⁄o⁄ω⁄0⁄ ⁄)⁄

不记得是哪一天了,小姑娘突然跑到俱乐部来,一把把我拉进休息室,直截了当问我:

"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"

"怎么了?"

"你看这个!"

她急慌慌从包里掏出什么东西来,我定睛一看——我的......同人本?

《微草内部的甜♂蜜生活》

我觉得身边好像有了不知名的修罗场。

6  (´-ι_-`)

我估计没人能懂我内心的痛苦,当你把心爱的小姑娘抱在怀里,亲吻她到耳根泛红,目光迷离的时候,她却突然喊了我一声“爸爸”。

日。

我能怎么办?我也很无奈啊!

那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!

7  (,,o ₃ 0,,)

所以,她就这样,

霸占了我近十年的爱恋。



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(●'◡'●)ノ♥

以上所有颜文字均为系统随机生成

绝非王大眼恶意卖萌【认真脸】

这OOC,我自己都不好意思看下去了

Thanks.

评论(1)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