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张野林 —

【全职/男你】最喜欢的你

#短小(也许?),第一次割大腿肉会疼嘛
#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预警
#男神视角
#最后希望小天使不介意这难吃的腿肉

Ver.叶修
有时候,我在怀疑她喜欢的到底是我的人还是我的手
在我抢Boss的时候,她会趴在我的旁边,一边看手一边傻笑
嘿嘿嘿,就
她钟爱把脸埋在我手掌心,每次脸憋得通红也还是一脸满足
每次闹矛盾的时候,我就慢悠悠说一声:“哥把手剁了你信不信?”
她就泪汪汪地扑进我怀里,软着声音说对不起
——爽了


Ver.张佳乐
有句话怎么说来着
洗澡后他们干了个爽
tan90°
姑娘看都不看我的胸肌我的腹肌,我的人鱼线,我的腿!
她只会帮我吹干湿漉漉的长发
然后贴上我的后颈,深深地吸口气
兴奋地说:“乐乐你真香!好喜欢你!”
——你更香啊!还有我爱你哦!(笔芯)


Ver.韩文清
我们见面的时间很少
我心有愧疚,总想做些什么来弥补她
问她,她就小心翼翼地说:“老韩,埋胸成吗?”
那是什么?我迟疑地点了点头
她接着就欢呼一声,脸贴着我的胸摩挲着,还紧紧地抱着我
——感觉还不赖,还有,很感谢你能体谅我


Ver.王杰希
她总是捧着我的脸,把目光深深注入我的眼中
“大眼爸爸,你眼睛里有好大好大一片星空哦!”
然后轻轻地吻上我的眼皮
——可是没有你,星星怎么发光?





















#附赠一只羊习习哈哈哈哈哈哈
Ver.孙翔
她好像哪儿都嫌弃我......
(小周听了沉默,工皮寿听了流泪......)



感谢看到这儿的你
希望这大腿肉还不算太难吃
Thanks.


评论(7)
热度(82)

2017-06-25

82

标签

男神x你